close

設定

交往後

有換視角喲

小心不要搞混了

看不下去Bl的同學請按叉叉離開

--------------------------------------

(漾漾視角)

「樣樣!聽說明天是你們那邊的元宵節!」喵喵說道

「ㄜ...喵喵你也聽說太快了吧」我說

 

「千冬歲跟我說的」喵喵這麼說

 

「所以,漾漾你明天要怎麼過?」千冬歲問到

千冬歲!你那是甚麼臉呀?而且你是故意這樣問的吧

 

 

褚!別腦殘!」學長直接巴我的頭

對不起我閉腦(腦袋空白三秒)

「哥!你回來了!」千冬歲跑過去找夏碎學長

 

「歲!我回來了!」

 

「哥!任務順利嗎?」

突然一個華麗的陣法把我帶去頂樓

 

褚,你明天要回原世界?

「恩,學長要跟我一起回去嗎?」

「我明天有原世界的任務,你跟我去」

我的人權呢?((學長看起來很生氣

對不起我錯了,我不該跟火星人要人權的

「褚,從你進入Atlantis學院後你就不是你所說的地球人了」學長壞壞的笑了

學長爲甚麼要露出那種表情?

「如果你不想明天起不來的話就安靜」

「學長明天是甚麼任務?」我好奇的問

「探查」

可是那不是情報班的工作嗎?

「因為那裡是黑袍才能去的,红袍不能去,走,回去了」

「喔,好!」

黑館...

學長拿給我一個黑袍限定蛋糕

「蛋糕~」看到了蛋糕,我就跑去找蛋糕了

(冰炎視角)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快就拿出來,一看到蛋糕就無視我,褚這個大笨蛋

蛋糕搬出來,就招架不住,如果因為這樣被安地爾抓過去怎麼辦?

(漾漾視角)

啊!完蛋了,看到蛋糕,結果忘記了學長在旁邊,阿嬤你的乖孫要去找你了喔

,學長對不起阿

「褚!」

「學長...」

學長把我抱到床上抱住我

「學長,你...你要幹甚麼?」

「睡覺」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