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恩...其實也沒什麼要提醒的啦

就只有2個

1.有視角問題

2.未交往

不喜歡BL的同學請按右上角美麗的紅色叉叉

---------------------------------------------------------

冰炎和夏碎現在在出任務

千冬歲、喵喵、萊恩和漾漾在白園聊天

「喵喵!還有沒有飯糰?」

「沒有了喔」

萊恩一臉失落樣

「好啦其實還有,愚人節快樂」

「4月1日不是明天嗎?」漾漾一臉不解

「提早過嘛,明天喵喵要在醫療班待命」

「萊恩˙史凱爾!!!你馬上給本小姐滾過來」

「莉莉亞在叫我了,我先離開」說完又消失了

「喵喵接到電話,要馬上趕去醫療班

,一堆屍體在門口等復活,掰掰」

說完喵喵就離開了

「漾漾!你喜歡冰炎學長?」

「咦咦咦?千冬歲怎麼這樣說?」

「明天一起去告白,你和冰炎學長,我和夏歲哥,

不接受的話可以再補一句愚人節快樂」

「恩」

(千冬歲視角)

有點對不起漾漾

只是不想一個人

所以才拉他下水

(第三人稱視角)

畫面切到冰炎那邊

「冰炎要告白嗎?不接受的話

可以補一句愚人節快樂,我可要

在明天和小歲告白」

「弟控」冰炎罵了一聲

「你還不是喜歡小你一千多歲的褚」

「那不關你的事

(冰炎視角)

夏碎的這個主意其實還不錯

只是褚他應該會嚇傻吧

愚人節當天...

一堆人去整人,結果被整的人不爽,

所以把人弄死送去醫療班,所以

現在有一堆屍體在醫療班門口

等復活

「褚!」

「咦?學長找我有什麼是嗎?」

(漾漾視角)

咦咦咦?怎麼來到清園了呀?

「褚!別腦殘」

對不起我閉腦

「褚!我喜歡你」

學長真愛開玩笑

呵呵呵

這個嚇不倒我的

呵呵呵

「褚!我現在不想巴你,我是認真的」

(第三人稱視角)

冰炎見漾漾沒反應,所以就直接吻他

看看會不會有反應

「褚你還沒有回答我」

「學長我也喜歡你」

兩人就這樣在一起了

End

想看夏千的話要等到假日

這個假日放5篇

上週去掃墓又去安親班

沒有空PO文(噴淚)

是說夏碎和千冬歲怎麼都是一樣的想法阿??

小洛今天也有整人喲~

小洛拿一張白紙

上面用淺黃色的筆

寫我喜歡你

再用白色的筆在右下角

寫呵呵愚人節快樂

小洛的朋友看了都愣住了

那個表情真的很好笑

唯獨沒有被整到就是江葛格

只有他有注意到那行白色的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