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第一次寫夏千

所以寫不好請見諒

走在路上遇見某洛不要砸雞蛋((先聲明

好廢話不多說

((路人甲:你也知道你那是廢話呀?

某洛:一定要這樣嗎?

眾人一致點頭))

---------------開始---------------

 

愚人節當天...

一堆人去整人,結果被整的人不爽,

所以把人弄死送去醫療班,所以

現在有一堆屍體在醫療班門口

等復活

「小歲/夏碎哥!」

 

「小歲/夏碎哥,怎麼了嗎?」

「我有事找你」兩人又同時說話了

「夏碎哥你先說」

「小歲還是你先吧」

「那...好吧」

「夏碎哥!我喜歡你」

「太好了!我原本也要和小歲說我喜歡你的,

不過小歲你是認真的嗎?我是認真的喔」

「是的,我是認真的」

「那麼...請多多指教!」

END

我知道同時說話的梗很爛

但是我又不是樹哪來那麼多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