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不把Omega 當人看的國家。
葉月家是這個國家有名的家族之一,也是負責管理元宮市的家族。
這個國家,總共有十二個城市。唯獨元宮市用的法律和其他城市不一樣。
這些都是靠葉月宗、葉月透,還有葉月陽三個人的福,所以,政府完全不敢干涉元宮市。誰知道一出手會不會整個國家都變成葉月家的。
Omega 沒有投票權,沒有平等的待遇,甚至被當成是生產工具。以致於名門世家不想要自己家有Omega ,或是想盡辦法也要把自己家的Omega 送到元宮市,考進那邊的學校也好,嫁給那邊的Alpha 也好,只要讓自己家的孩子可以過得好都好。
葉月宗一接手管理者的位子,便宣布,Omega 在元宮市裡面一定要和Alpha、Beta 有一樣的待遇。
因為這個法律,又剛好葉月家三個兄弟都是Alpha ,所以他們家總有很多人去說媒。
連朝霧市的大家族長月家也是。長月家下一任當家是個Omega ,這一任當家害怕自家兒子上去會被欺負,所以就打電話過去長月家。
其實長月家原本是在元宮市的,不過因為工作的問題只好搬去朝霧市。
“嗯...小夜啊!好啊!我們家陽的年紀我記得跟他差不多,那就這樣子決定了!”
於是長月夜就這樣子被賣...不是,拐....被嫁走了。
「夜,還記得以前我們在元宮市時常去的寺廟嗎?」
「嗯,記得。」長月夜點頭。
「夜要嫁去他們家哦。」
「欸?」
「葉月家的三兒子跟你的年紀差不多大,又是Alpha,而且是在元宮市裡,你不會再被欺負的。 」夜的把拔揉揉他的腦袋。
「我知道了。」
「好好休息吧,明天要過去元宮市。」
「好的,父親晚安。」他欠身之後回到自己的房間。
***
「什麼?!你就這樣決定好我的婚事了?!」葉月陽的聲音突然大聲。
「陽,那個孩子很可愛的,你小時候看過他。雖然他現在長大了,不過我想外表不會差太多!」
「陽,去去,趕快去睡覺,明天人家就會過來了!明天要有精神點!」
「.....」他決定要逃婚!
他老爸說要讓Omega 過著平等自由的生活,但是他有想過自己家的Alpha 也要平等自由嗎!
於是葉月陽想著想著就睡不著了。
幸好他是Alpha ,一天不睡覺其實還好。
他用了一整晚想著對方會是什麼樣子的?他的個性如何?不對啊,他什麼時候變成這樣子了?!
下午的時候,他未來的老婆終於來了。
皮膚很白,灰藍色的眸子很好看,頭上的呆毛很有識別性,看起來瘦瘦弱弱的。至少是好看的。
「小夜果然沒有和以前差太多!」
「陽,看吧,我就跟你說他很可愛!」陽完全不知道他老爸是在得意什麼勁的。
「他就是你未來的老婆,喜歡嗎?」
「我比較喜歡紗綾那種的。」他忽然提到一個小姐姐的名字。
「不要帶壞小夜!」他把拔馬上把夜的耳朵捂住了,很可惜那並沒有什麼卵用,夜把那個名字聽進去了。

「.....?」他一臉疑惑看著這對父子。
「就是一個很漂亮的寫真女...」葉月把拔聽到這個連忙把手收回來堵住自家兒子的嘴。
「不要跟他說這些!」
「....」
「好啦,你們就去增進感情吧!」於是他就把他們倆推出門外了。
等那兩個人離葉月家有段距離之後,葉月把拔才開口。
「小夜是不是很在意?他剛剛完全沒有開口。」
「他總因為那個原因感到自卑,我想陽不會介意的吧?」
「我兒子就算介意還是得娶,我可喜歡小夜了!」
***
長月夜刻意跟葉月陽保持一段距離。
聽他剛剛的話,他一定不喜歡自己,他喜歡那個叫紗綾的女生。他知道自己和其他的Omega 不太一樣了嗎?
「你離我近一點,這個時間點人多,到時候不見了還要找你很麻煩。」
「...」
葉月陽看他沒有回應,也沒有靠自己近一點。就把人家抓過來自己身邊...不是...是拉過來一點。他眼裡的一點才不是真的一點!
長月夜因為忽然就被對方拉到身邊不禁臉紅。以前從來沒有和除了家人以外的Alpha 這麼近過。
葉月陽帶著他四處看看,又帶他去吃好吃的。
葉月陽覺得,其實和他成親也不是那麼壞。至少他是喜歡長月夜,不知道他怎麼看他的。
「你不能說話?」
長月夜先是愣了一下,然后不做其他的回應。
葉月陽就把他當成啞巴了。
他其實不是喜歡他這一型的。可是相處起來又不討厭。
就這樣子,到了他們成婚的那一天。
喝了交杯酒之後,他們坐下來吃飯。
「...我不喜歡你。」這個柔柔的聲音來自夜,他的聲音很小又加上場面喧嘩,陽沒有聽的很清楚,但是他知道夜開口了。
「什麼?」
「我不喜歡你。」葉月陽臉色一沉,緊抓著他的手腕拖著他回房。
被抓著的夜蹙眉,他在說那話的時候眼底閃過一絲悲傷,可是葉月陽沒有發現,而是被他的話轟炸到。
心裡有點空空的....他應該要是喜歡自己的!
他對他不差的吧?大家都喜歡自己為什麼他不喜歡他?外面有人長得比他好看?難不成有其他人比他對他來說有更大的吸引力?不行。他早在好幾個禮拜前確定是他老婆了!
而且他堂堂一個葉月家的Alpha ,怎麼有被人拒絕的時候?從小他想要什麼就一定得的到,但是這次是一個人的心,他的心怎麼獲得?
「為什麼不喜歡我?」葉月陽把長月夜甩到床上。陽的聲音很低,聽得出來心情不太美麗。
「.......」
「說啊!」他激動的對他用吼的。
「......」他還是不開口。
「......」忽然意識到自己剛剛幹了什麼的他,馬上過去看一下他有沒有淤青。
真是的,既然會心疼那你剛剛幹嘛還要這樣子對人家!溫柔一點不是很好?陽哥,不是我愛講,你這樣子我就要讓夜夜和人家跑了!好好珍惜自己家媳婦,到時候失去了再難過誰也幫不了你。
他突然對他發脾氣他是嚇到的,這幾個禮拜相處下來他發現他的脾氣不是很好,可是他對他總是特別溫柔。剛剛那樣子....是不是不夠讓他心死?

 

「對不起。」葉月陽扭過頭。
新婚夜裡,他們並沒有行房,他們背對背入眠。
夜醒來了,床邊沒有人。他把手放在陽的位子上,冷冰冰的,他已經離開一段時間了。
他盥洗之後便下樓了。
「夜,在找陽嗎?」葉月宗看到長月夜四處張望,發問。夜點點頭。
「陽帶軍去朝霧市了。他打算拿下朝霧市,然后讓那邊也用元宮市的法律。」
「!!」
「放心,陽會沒事的。」葉月宗拍拍他的肩膀。
葉月陽回來已經是兩個禮拜之後的事情了。他是半夜才回來的。作息正常的長月夜早就去找周公泡茶了。
「陽居然慢慢來,我以為你幾天就會回來了,讓夜等你這麼多天。」
「他在睡了...?」
「嗯,他生活很有規律。」
「我先回去了。」
他動作輕柔的回房,長月夜抱著一隻紅色兔子。呼吸平穩,看來睡得挺好的。
如果他讓他懷孕,他就不會離開他了。葉月陽看著那人的睡顏暗暗想著。
他輕吻他粉嫩的唇,然后去洗澡。
拿下朝霧市之後,葉月陽像黏皮糖一樣,長月夜在哪,他就在哪,死都不要離開他。對於葉月陽這樣子的行為,長月夜也沒有說什麼。
今天早上他醒了,可是旁邊沒有好幾個月下來所習慣的溫度。
他只好下樓去,奇怪這畫面是不是有點熟悉?
「所以葵醬被抓走了?!」葉月陽的聲音,他在外面都聽得見。
「嗯,你小聲點,你剛剛不是還在碎碎唸你老婆還沒睡醒叫我聲音小一點嗎,陽君。」
「.....」他貼在門上聽他們的對話。
「這幾天先準備出軍,我去和雪商量商量,先帶軍去花園市習慣一下環境,政府在姬川市和花園市交界,環境差不了多少,然后直接滅政府。」
「我記得雪也是管理者,他應該可以進去政府裡面對吧?」
「平常可以,但是這個時候我不確定。」
「可惡。」
「葵醬會沒事的。」
「三天後出兵。」
「我先回卯月家整頓軍隊。」
「嗯。」
聽到步伐聲他趕緊回到房間裡。他知道他在等他發情期。他一直都知道的。
那天葉月陽晚上才回來,他一進房間就聞到濃濃的酒味。長月夜在喝酒。而且他已經喝了很多了,桌上的酒瓶剩下4/5的酒沒有喝掉,地上還有好多空酒瓶。
「陽....?」他一臉醉茫茫的看著他。
「別喝了。」葉月陽過去,把那瓶酒移走。
「標記我。」第三句話。夜抱住他。
「我沒有發qing期,不會懷孕,只有腺體而已。」他說。
「即是我可能比你早離開,你也願意?」他突然懂了,難怪他什麼都不說,新婚夜還說不喜歡他。可是他來不及了,他好喜歡好喜歡他,絕對不會因為這樣子就不要他的。
「我想和你一起去救葵。」
「你認識葵醬?!不對,你全都聽到了?!」哦,他還發現他是酒後吐真言型的人,真可愛。
「嗯,我想和你一起。」
葉月陽想都沒有想,朝著人家的後頸咬了下去。
今晚,他們享受風花雪月。
而三天後,出征的不只有葉月陽,還有他心愛的老婆。
「答應我,好好保護自己。」
「嗯,陽也是。」
他們掩護卯月新進去裡面營救皋月葵。
碰——
裡面傳出來爆炸聲,卯月新帶著傷用公主抱抱著皋月葵從裡頭走出來。
「夜,你怎麼在這裡?!」
「來救你啊!」
「真是的,有受傷嗎?」
「嗯...沒有。」長月夜搖搖頭。
「陽,一直保護我。」長月夜講到葉月陽的時候,臉上掛著藏都藏不住的幸福笑容。看到夜的這個笑容,陽有點不好意思的撇過頭。
他們撤軍回到葉月陽他們家。
「葵醬,你怎麼會被抓過去?」
「這個。」葵淺淺的笑了一下,從口袋裡面拿出一個小盒子。
「夜,給你。實驗成功了,這樣子你就可以懷孕了。」
「葵醬,這是?」
「能夠讓無法生育的人懷孕的藥,因為這個成功了,所以才被抓過去。」
「他是用不會傷身體的成分做成的,所以夜可能要連續吃幾天才能改變體質,啊!這幾天正餐吃清淡一點。」
「陽君,我家葵因為想著幫夜被擄走。你是不是應該表示些什麼。」
「........」他直接白眼卯月新。
「葵醬,謝了。」
「不,因為夜的關係我才和新認識的,算是回報!」
長月夜吃了幾天之後,發qing期來了。
聽說葉月陽先生這幾天很努力的想讓自家媳婦兒懷孕。
END .

你一定覺得是不是少了些什麼。
但是我不會寫過程的。
然后是,部分正經內容(不是車!)請看新葵的#
不過還沒寫就是了,奇怪耶不能有腦洞不動筆嘛!

其實從頭到尾只是想寫夜是一個不能懷孕的Omega 而已(奇怪的人類

arrow
arrow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