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喜嗎?昨天半夜不睡覺偷偷打的
短小√
~以下正文~
00.
一個人平均一生可以遇到2920萬人,意思是說,兩個人相遇是2920萬分之一的機率。那兩個人相愛的機率呢?0.000049。所以沒有互相喜歡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01.
他很幸運,他遇到了他。但是他沒有去賭上那個0.000049。也許他知道以後,他會避著他也說不定。所以他把所有的心情放在心底。
02.
皋月葵是一個大三學生,他有在當家教老師。他只有接一個家教。那個學生是一個高三生,很有個性。是他哥哥的女朋友推薦給他的。他哥哥的女朋友就是他的家教學生他姐姐。
感覺一切很自然,又好像不太實際。
03.
卯月新坐在書桌前寫葵給他排的作業,皋月葵則是坐在他旁邊。
「新,下個星期我有點事情,沒有辦法過來哦,不過我會請朋友過來教你。」葵有些抱歉的跟他講。
「哦。」
「葵要做什麼?」他突然停筆,轉過頭去看他。
「我們家要去旅遊哦,我再給你帶土產回來。」
「約定。」
「嗯,約定。」
04.
聽到電鈴聲的他去開門,外面站了兩個人。
「葵醬說的學生是這傢伙吧?」
「陽!」
「你好,我們是葵的朋友,今天來幫他上家教課。」
新往旁邊挪一點,讓他們進到裡面去。
「卯月新。」他覺得自己已經有主動釋出善意了,不過他們好像沒有接收到?
「欸?名、名字嗎?我是長月夜!」
「我叫葉月陽,夜的竹馬。」葉月陽說著,還把夜給摟住。
「.....」他想念葵了。果然還是葵比較習慣。
他帶著他們去他的房間。然後去拿草莓牛奶。
葵的朋友,還是給他們跟葵一樣的待遇好了。他們會在他不在的時候照顧葵。
於是他拿著三瓶草莓牛奶上去。
「居然不是女高中生啊——」
「雖然是男孩子,可是葵說他很好教的。不過他看起來沒什麼表情,好難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希望等等教他的方式他還可以接受。」
原來那個長月夜很在意啊。嗯,那他一定也會在意葵、替他著想,是可以成為朋友的。
「...」他進去,把草莓牛奶給他們。然後坐在自己的書桌前面從抽屜拿出來葵上個禮拜交代他今天要做的試題集。
今天有點尷尬,不過他是喜歡他們的。
05.
今天是葵,太好了。
葵一進到他的房間就從背包裡面拿出一個盒子給他。
「今天的題目都做完了才可以打開!」
「哦。」
「陽跟夜他們還可以嗎?他們的能力很好。」
「嗯。可是我比較喜歡葵。」
「是嗎....」他好像眼神閃過一點悲傷?
葵給他帶的禮物是明信片、相簿、相框還有一些土產。
06.
新和葵在那天結束的時候,拍了一張合照。
下一次上課的時候,葵發現新把那張照片洗出來,放在他送給他的相框裡面,立在書桌上。
07.
又過了一陣子。
他后来沒有繼續做家教了。
他只好自己去找他,一邊尋找的同時,他也在思考為什麼突然不做了。他問了姐姐。
姐姐沒有回答他正面的答案。
08.
他找到他了,在他家附近的教堂。
他在教堂裡面教小朋友功課,還是和他知道的他一樣閃亮亮。
他坐在後面等葵教小朋友結束。
葵是要離開的時候才發現他的,這個時候小朋友都離開了。
「為什麼不做我的家教了?」他站起來,慢慢的一步一步靠近他。
「這個原因不方便講,如果可以說的話我一定會告訴你的。」
「我喜歡葵。不要別的家教。」
他果然只把他當老師看而已....他的喜歡,肯定和自己的喜歡完全不一樣。
「而且我想賭。」他停在他的面前。
「欸?」
「葵之前跟我講機率的時候,跟我說兩個人互相喜歡的機率是0.000049。」
「我有賭到嗎?」
「有,你賭到了。」葵笑著說。
00.
兩個人相愛的機率是0.000049。你喜歡的人要是也剛好喜歡你,那你的運氣一定很好。
END .
祝自己三歲生日快樂(?)!
希望四週年前可以300fo !
第二個願望...剛好遇見你、多日談完售!
最後一個願望要放心裡不能講,說出來就不靈了!
最后還是很想產一個賀文出來啊——畢竟一年只有一次,而且三過完就沒有了,下一次就是四了
謝謝關注我的你們,不管是已經關注很久的、還是剛關注我不久的
會考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