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角函數的後續!!有沒有期待(沒有

藝姊姊生日快樂w今年生日剛好跟七夕同天呢w

看到這個點就知道又是預設了#

一點點的陽葵/

葵王子教開車/

\真實故事改編/不過這事情是數學課發生的事情,部分事件是理化課的事情(雖然不管哪一科老師進來都是跟我大眼瞪小眼問我你寫好考卷了啊?)

新是理化老師/葵是英文老師/陽是數學老師/夜是某班的班導師/海是這個班的班導師

一間分校每個年級都只有一班/人太多的話就是用大間一點的教室/

~以下正文~

「海老師」皋月葵揹著自己的背包,打開教室的門之後喊了一聲班導師的名字,並且點頭打招呼。

「葵老師你來啦,我先出去了,今天沒有人缺席,他們10分的時候開始寫課前卷」班導師-文月海把點名表放在桌上,帶著自己的東西走出去外面。

「ゆきは,你寫完了?」皋月葵把背包拿下來放在桌子上面,看著從他進來之後就一直盯著他看的學生。

「寫完了」

「整份嗎?」

「嗯」

「老師,陽老師今天數學課的時候叫我們問你」她把雙手手肘放在桌子上,手掌成拱橋狀,下巴貼在手背上面,露出很燦爛的笑容

「..嗯?問什麼呢..?」

「你是cos,新老師是sin,你要tan還是cot?」

聽到這個問題,所有學生放下筆,露出大大的笑容看著葵,有幾個學生剩至掩嘴,肩膀不自覺地抖動。

「什麼意思..?」

「回答嘛,隨便一個都可以」女孩前面的女生喊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一個男生很努力的憋笑對著皋月葵說

「嗯...tan好了」這群孩子聽到回答就開始不受控制的大笑了

「怎麼了嗎??」只有皋月葵一臉懵逼

「老師,你把公式寫出來」她的嘴角浮起的弧度又上去了些

皋月葵聽著那女孩的話,把公式寫上去

空白的黑板出現了他娟秀的字跡

tan=sin/cos

cot=cos/sin

「!!」看懂了之後的皋月葵馬上臉紅

老師的反應讓這群屁孩笑到班導師從外面走過來門口看一下教室內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好了啦.....笑小聲一點....」

「老師,別忘了我們班是用生命在大笑的」說完繼續笑

「一二年級都離開了吧?」

「這間分校除了國小還沒回家的小孩之外就剩我們班了」

「呼..那就不會打擾到其他老師上課了」

「好了好了,上課了」

「老師你先講個故事我們再上課嘛-」坐在後排的男生開口

「講個故事讓世界更美好」

「好吧..」

「我剛剛在停車的時候剛好陽要離開,然後他幫我移補習班門口宣傳的旗子,後來我跟他又稍微聊了一下才進來」

「我開的車子不是第一次買的哦,原本還有一台」

「老師.那另外一台呢...?」

「撞爛了」皋月葵如是說

「?????」換下面的孩子們傻眼了

「就是真的爛到不能修..不過還好有幫那台車保保險」

「他怎麼爛的啊..?」

「車子不能看著中間開的,要稍微看邊邊一點」

「那個時候買車是我先有駕照的」

「有一次半夜我和新出去」

***

「葵」卯月新看著皋月葵手上的車鑰匙

「新想要開嗎..?」

「嗯」

「可是你沒有駕照...那我教你開吧」

「半夜基本上沒有車,應該可以」

於是皋月葵就跟卯月新大半夜路上開車了

***

「新開車開在中間..我覺得我是用生命在搭車的」

「還好那是半夜」

「後來新他就很開心的跟我說『葵,我會開車了』」

「老師,新老師的表情,看不出來情緒啊..」學生表示欲哭無淚

「語氣也聽不出來啊....」

「其實新很好懂得哦」他笑著看大家

「葵老師特別技能:閃亮亮kirakira笑容」前排孩子手拿起來遮住眼睛

「老師,你還沒有講為什麼撞爛呢!」

「那個是之後了」

「後來有一次雨下好大...」

***

「葵,我要開車去」

「不行!雨下很大,而且你沒有駕照」

「我會開車了」

「不行」

卯月新使用了卯月式委屈

皋月葵使用了閉上眼睛我看不到我看不到

卯月新使用了把皋月葵弄到下不了床

皋月葵失去戰鬥能力,卯月新獲勝

新就趁葵在休息的時候默默拿走車鑰匙

***

「後來他打電話過來,我接到電話才知道他把車開出去了」

「他打電話問我雨刷是哪一個」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又過了一段時間我的手機又響了」

***

"葵"

"怎麼了?"

"停車的時候撞到別人的車子"

"不過我有留電話"

"車子怎麼樣了?"

"我們的沒事,人家的凹下去"

"你等等要上課怎麼接電話?"

"我留了你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時候很無奈」

「果然之後就收到那個車主的電話了」

「後來有點困擾.....」

「老師被纏住了吧」ゆきは似笑非笑

「嗯...後來新把我的頭貼換成我跟他的照片,那個車主就沒有繼續了」

「後來真的撞爛是有一次開車回老家的時候」

「那次也是大雨,後來開到一半車子打滑,撞到分隔島」

「我坐在副駕駛,那次是新開車」

「不過那個時候他還是沒有去考駕照」

「我是沒有怎樣啦,倒是新,因為安全氣囊跑出來,他的手被弄到起水泡」

「那次就真的爛了」

「不過還好有保保險,拿到保險費就買了現在這台車」

「新老師無照啊!!這才是重點吧」ゆきは轉過頭跟旁邊帶著眼鏡的女生說

「這個是真●開車」她又補

她跟她旁邊的女生對看,兩個人露出一樣的表情(其實就是意味深長的笑容)

「你說的開車老師怎麼可能講啊」

END.

所謂開車w

arrow
arrow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