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是在隼跟海剛認識不久的時後發生的------

「海~」

「你怎麼會來我的辦公室?!」文月海明顯被他嚇到了

「翘班阿~躲在你這別人一定不知道!」霜月隼的笑容可燦爛了

「...」

「我明天放假☆海要跟我去玩嗎~?」

「你明天放假阿?」海的眼神突然亮起來

「對阿~」

「那麻煩你幫我照顧淚....那個滅門案的活口」

「XXXXXXXXXXXX我家地址,然後鑰匙用萬用鑰匙就可以開了」

***

隔天一早隼難得的沒有賴床,他讓榊先生送他到海他家門口

他從口袋拿出萬用鑰匙,剛把門打開就看到一個小腦袋探出來警戒的盯著他看

「你吃飯了沒~?」隼踏進去,把門關上,笑咪咪的看著小傢伙

淚點點頭,但是他的眼神還是透露出他對隼不信任

「小傢伙~別這樣阿~你海把拔讓我來照顧你的阿」小不點的眼神瞬間沒有那麼銳利,他的腦袋離開門邊

而隼優雅的踏進去他待的空間

「原來是客廳阿~」他看到淚拿著筆在紙上寫字

"不是小傢伙,是淚"字還有點不整齊,不過隼看得懂

隼露出笑容

***

當天睡前

「.....」淚一臉乖巧的看著海

「把拔」淚的聲音很小,不過海聽到了

海笑得跟傻爸爸一樣

「怎麼啦?」他揉揉淚的小腦袋

「隼....還會來我們家嗎...?」

「淚喜歡隼阿?」

淚點點頭

「那可以跟我說你們今天做了些什麼嗎?」

淚再次點點頭

「早上....先跟隼一起睡覺....後來餓起來了」

「隼沒有做飯給你吃嗎?」

「他有試著...不過廚房,爆炸了」淚眨眨眼

「等等那我們家現在的廚房?????」

「隼用魔法修好的!隼很厲害哦!」

「後來又炸了好幾次,隼都有修好」

「....」文月海汗

「最後我們去夜那邊吃飯」

「下次別讓隼煮飯了,直接外面吃或著叫外賣」

「哦」淚乖乖的點點頭

「回來之後隼有教我魔法哦!他還給我這個」

淚跑下床,拉開衣櫃下面的抽屜,拿出一個盒子

把披肩披上,小帽子帶起來,右手拿著魔法杖

「奇蹟淚淚~」他揮揮手上的法杖

「....」

於是海把拔決定,以後再也不要找霜月隼來當保母了!

他這都是教他兒子什麼阿!!

不要以為當醫生的都會好好照顧自己!如果這樣子想你就大錯特錯了!

文月海欲哭無淚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歌 海隼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