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哪裡阿?」

「公主這裡是森林喔」

「咦?那你們是...?」

「我們是小精靈,我是夏碎」

「我是庚」

「我是千冬歲,萊恩!不要消失」

「可是歲我沒有消失阿」

「我是米可蕥你可以叫我喵喵喔!」

「本小姐是莉莉亞」撇臉

「我是黎沚喔,請多指教~」

「不介意的話請留下來和我們一起住吧」庚庚說

「可以嗎?」

「可以可以喵喵很歡迎」

「對了,我叫褚冥漾」

「能叫你漾漾嗎?」千冬歲問了個好問題

「恩,可以」

白雪公主和七精靈快樂的住在一起

在好久之後的某一天...

「魔鏡阿魔鏡,誰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比申問

「女王,是白雪公主」

所以...

我們邪惡壞心的比申女王作了個毒蛋糕

你問我為什麼是蛋糕?

因為漾漾是個吃不胖的甜食控

所以才會從蘋果變蛋糕

在那之後的有一天...

七精靈都出去了,只有白雪公主在

比申女王去敲門

接著漾漾去把門打開

好玩的(?)事情發生了

「公主,要不要來一塊吃了會死的蛋糕?」

有沒有覺得這句話很耳熟?

沒錯,這句話是小红帽的

要不要來一條吃了會死的口香糖?

可惜我們可愛的漾漾公主只聽到蛋糕

兩個字

「好阿」

貪吃的下場嘛...

漾漾吃了就昏過去了

-------------------------------

雪睡覺前突然想起忘記更文了

所以就從床上跳起來

跑來電腦桌打字

現在好想睡覺喔

今天...

學長對雪超好的

還專程帶畢業紀念冊去安親班

要給雪看

就因為上上個禮拜雪說要看

學長喜歡第36頁的其中一個

長的很好看的學姊

學長不好一思爆你的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