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這次是然亞

第一次寫

沒有視角問題

看不下去請按右上角美麗的紅色叉叉

--------------------------------------------------------

今天白陵然玫瑰去找他的表妹褚冥玥玫瑰

「小玥!」然露出了好把拔微笑,讓冥玥的同學變花痴

雖然他們原本就是花了

「小玥那是你男朋友?」同學A問

「嘖!那是我表哥」

「小玥我今天就不和你走了喔」辛西亞說

「沒關係一起走」

「阿好」

三朵玫瑰走後

小玥的同學還在討論然

而三朵玫瑰那

「我有東西放在教室,先回去拿,然你幫我送辛西亞回家」

「好」

冥玥走後

「你好我叫白陵然叫我然就行了」然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辛西亞臉红

「然你好我叫辛西亞˙愛德兒」

「辛西亞你家在哪邊?」

「快到了」

到辛西亞家時

「就在這裡謝謝你送我回家」

「不會」然又露出了他的招牌微笑

TBC.

在好久以後然和辛西亞才知道那天冥玥

根本沒有忘東西只是繞路回家留空間給他們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