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葵,草莓牛奶,沒有了。」雖然他的語氣依然沒有任何起伏,但是我知道新是委屈的。 
不過他最近草莓牛奶喝得太兇了,要稍微節制才行! 
「新,最近草莓牛奶喝太多了!」 
「…..」他的眼神在飄移!果然,那天收在床底下的就是被他喝掉的! 
「…葵不愛我了。」 
啊啊啊這個沒有關係啊! 
「….葵不愛我了。」 
「葵不..」 
「啊啊啊新,別說了,沒有不愛你啊!」 
等等!我剛剛說了什麼?! 
突然意識到自己剛剛說了什麼不得了的話的我感覺臉在發熱。 
「那,我們一起去超市吧。」 


「真是拿你沒辦法。」 
於是我們兩個就一起去了超市,不過這個時間點沒有什麼人,所以我們牽著手。新的手比我的大一些,他總能給我安全感。 
「新,晚上想要吃什麼呢?」 
「草莓牛奶。」 
「草莓牛奶不能當作正餐啦…」 
不過對新來講似乎可以?! 
「蛋包飯。」 
「那今晚就吃蛋包飯吧!」我對他露出笑容。 
「好刺眼..」他把手舉起來擋在眼前。 
「葵王子的閃亮亮笑容,似乎有越來越閃亮的趨勢了。」 
「新!王子什麼的….」 
到了超市,我選購食材,他則是替我推推車。站到乳製品區的時候,我們兩個像路霸一樣擋在那兒很長一段時間。 
最後還是買了明X家的草莓牛奶。 
結賬完,我們一人提一袋東西,不過他把比較輕的給我。一直以來,他都是這樣子的,雖然臉看不出什麼來,其實是個很溫柔的人。 
滴答—— 
晶瑩剔透的雨水開始掉了下來,他用空著的手抓著我往旁邊騎樓過去,我們走進去大創,卻只買一把傘就出來了。 
他一手打傘,一手提著超市的白色袋子。 
雨越下越大,我們卻是在雨中漫步。 
雖然是兩個人撐一把傘,其實他的肩膀早已濕透,他總是替我著想。 
「新,我們快點回宿舍吧,你的肩膀都濕掉了!」 
「慢慢走葵才不會淋濕。」 
新的手拿著傘,這樣有點困擾… 
算了! 
我牽著他的手朝宿舍方向跑,風把傘吹到後面去了,最後我和新一起回到月之寮,雖然我們都淋濕了,不過和新一起就不會覺得冷了! 
「新…..」那個剎那,新、還有我們買的東西,什麼都消失了! 
而我睜開眼睛,看到的是熟悉的天花板。 
新….已經不在很久了….但是我總是夢到他,就連醒著的時候都好像有聽到他的聲音一樣,但是我不敢和他們說,他們會把我送去治療,吃了藥就連聽都聽不到新的聲音了,我不要! 
還是夢裡好,夢裡只有我們兩個,我們可以一起去各個地方,可以相互擁抱,還可以感受彼此的溫度。 
但是…. 
夢醒了,什麼都沒了。 
END .

arrow
arrow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