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後門是不好的行為,小可愛們不要學哦(???
這個月還是有點忙,之后應該很快(?)就有時間還債了
~以下正文~
「吶,好好收下吧。」電視裡面的九条天坐在高級餐廳裡面,一手撐著自己的下巴,一手把一個盒子往鏡頭那邊推。
然后他單手把那個精緻的禮物盒蓋子掀開,出現的是一個羽毛吊墜的手鍊。
「定情掛飾、生日禮物,最好的選擇,学紬飾品。」這個九条天笑得溫柔,讓螢幕前的七瀨陸內心小鹿亂撞。
「天尼,好帥...。」他忍不住用手把自己的臉埋住。
「本人和電視上的,陸比較喜歡哪一個?」
「!!」聽到聲音的他,身體像是電流通過一般顫了一下,然后有點僵硬的回過頭。
映入眼底的是九条天靠在客廳的牆壁上笑盈盈的看著自己。
他今天穿得很輕鬆,白色襯衫搭配深藍色的牛仔褲,襯衫最上面的釦子還沒有扣起來!
唔…我哥哥怎麼可以這麼好看...他一定是天使!
「..天尼,你回來啦!」他看著他因為害羞而紅透的臉,忍不住想繼續捉弄他。
啊..我弟弟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嗯,我回來了。陸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哦。」
「...一定要回答嗎?」
「陸不想回答嗎?」
「欸、不是!就是有點害羞...。兩個都是天尼,我都喜歡,攝影師桑的技術也很好,但是還是拍不出來天尼的十分之一好看!」七瀨陸像是想要討好他一樣,從沙發那邊咚咚地跑到九条天前面講這些。
九条天寵溺的揉揉他的腦袋,忽然電視沒了聲音、像是被關掉一樣,四周也暗了下來。
「天尼?!」
「陸,別怕,應該是停電。」白天停電還好,可現在是晚上啊。而且也不知道他到底吃飯了沒有,不知道電什麼時候才來。
「天尼等等哦,我去拿手電筒過來!」
「陸!不要亂動。」這種時候放他一個人過去很危險,踢到東西怎麼辦!
「欸?我知道在那邊!」
看來只能使用必殺技了!
九条天伸出手抱住七瀨陸,自己微微顫抖,想傳遞什麼給正在掙扎的他。還好他的演技還不錯,應該可以騙過他的吧?
「陸,不要離開我,我會怕。」聽到自己這麼說,他果然就不亂動了。
「天尼很不安嗎?」
「....嗯。陸要傳遞給我“安心”嗎?」
「我可以嗎?」
「嗯,這是只有你做得到的哦。」
九条天吻住七瀨陸的唇,把舌頭探進他的口中,掃過他的齒列、汲取他口中的蜜液。
「我現在很安心哦,陸。」雖然他看不見,但是九条天還是笑了一下,然后色/氣的舔了自己的下唇。
END.
那個飾品的名稱有設計過的哦x猜猜看?猜到了沒有獎勵就是了x

arrow
arrow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