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一直是我最喜歡的paro ,但是這卻是我第一次寫#
~以下正文~
「欸,我想跟夜表白。」葉月陽撇了一眼卯月新,繼續玩弄自己的指環。
「咖哩原來你們還沒在一起?!」
「你這句話什麼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
「.... 」
「.....」
「...算了,我不該找你談的。」
「原來在司令部有很多前女友的第二艦隊游擊隊長會因為要追人煩惱啊——雖然這次要表白的對象是男的。」
「你怎麼跟葵醬在一起的啊?」
「哼哼!這你就不懂了!葵不用我說一定會明白的!」卯月新一臉得意,雖然你看不出來。
「你和葵醬原來也還沒在一起嘛你這傢伙!還敢講我!」
「.....」
「.....」
「啊,有了!」他拍了一下自己的手。
***
「陽,聽說這次的任務是你去...」長月夜擔心的看著他。
「嗯。」
「沒有任何情報,過去不一定能回來的!」
「如果我活著回來,我們就在一起吧!」葉月陽把他拉入懷中,輕拍對方的背。
「....」
***
「今天他們回來,夜不去迎接陽嗎?」千尋放下被自己抱起來的心獸。
「剛剛....已經去過了。他們說陽沒有跟著回來...」
「抱歉..」
「沒事的,我一個人去靜一靜。」夜快步離開醫療部,回去自己的房間。
「明明是你說活著回來我們就在一起的,可是你卻沒有回來....」他坐在床上,頭低低看著自己的大腿。
「在這裡你有很多熟識的朋友,可是我只有你啊!」晶瑩剔透的淚水不爭氣的從他的臉上滑落,打在他的白色軍褲上。
「所以我成功的佔領夜的心了啊~」葉月陽從長月夜的衣櫃裡頭走出來,坐到他旁邊把他緊緊抱著,把自己的溫度熱傳導給他。
「陽?!」他愣愣地看著溫度來源。
「真的,是你嗎?」
「你那麼帥氣的男朋友不會有第二個!」
***
「所以你們在一起了啊。」
「當然,不像某人,沒有任務卻一點進度也沒有。」
「..........」
***
他慢悠悠的走到皋月葵的房門前,抬手敲敲那人的門。
「是新啊!要不要進來?」皋月葵打開門,側過身子。
「...」卯月新就這樣走進去他的房間了。
「葵,如果我任務活著回來,我們在一起吧。」
「噗...好啊」皋月葵閃亮亮的笑著。
「但是新,最近沒有任務啊!」
「.......」
「新想要用和陽一樣的招數吧!」
「.....我喜歡你。」
「我知道的哦。」
「在一起吧。」
「嗯!」
「不過新,如果想要搞點什麼,還是先查清楚吧」葵有點小壞心的拿剛剛的事揶揄對方。
「這個嘛...葵就別說了。」你知道嗎?堵住一個人嘴最快最簡單粗/bao的方法就是用自己的唇堵住對方的嘴。
而卯月新就是使用這招。
END .

arrow
arrow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