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存在在這個世界上5479天的賀文!好吧其實是小段子大集合x

月歌
—新葵—
其實卯月新很有心機。
他總喜歡在幹出奇怪的事情好讓葵注意他安全、把目光放他身上。
而且這招式所有情況都適用。不管是上節目還是走在大學裡。
上節目的時候,只要跟葵親密一點,粉絲們會很開心的尖叫。
在大學的時候,女孩子都會跑去搭訕葵或是給他递情書。
這種時候...
蹭蹭葵的脖子,那些女生會很識相的離開!
「新—別這樣,很癢。」葵無奈的看著那個黑色腦袋。
#今天的騎士先生又得到了王子殿下所有的注意力
—陽夜—
其實葉月陽心機超重。
他總喜歡對著他的竹馬長月夜開黃//qiang。然后再稍微撒嬌,他就能把對方吃掉了。
他總是不能拒絕自己。
「夜,只有你才能讓我變得這麼炙熱哦~」他在他耳邊輕輕吹一口氣,弄得他耳根子發紅。
「陽!」
#日常調戲老婆1/1√
#陽君聽說你一個月不能吃咖哩

愛娜娜
—97天陸—
其實九條天這個人超級有心機的。而且是從小就這樣子。他給七瀨陸唸繪本,除了可以看到他對於情節感到疑惑的可愛表情,有時候他沒聽完就睡著了,還可以看到他像天使一樣的睡顏。
長大以后更有心機了。為了看到對方開心的笑容,總在暗中觀察他最近想買什麼,又假裝是剛好買下來不過自己用不著再送給對方。
「謝謝天尼!」他的笑容,果然非常可愛。
#心機超重九條天
#單蠢可愛七瀨陸
#如果人間有天使他的名字一定是叫七瀨陸

特殊傳說
—冰漾—
冰炎雖然是很強的黑袍,可是他也是有自己的小心機在。就算褚冥漾的表情好懂,偶爾他還是會把天線打開,聽聽他到底在想什麼。
像是他們在增進感情的時候,他就會打開。
有時候一起去隨便逛逛也會,但是自己還是會忍不住給他一個暴力,因為他實在是,太腦殘了。
“和學長一起逛商店街很安心的,至少遇到奇怪的東西學長會幫我擋的!”
“學、學長的表情,好恐怖!”他注意到褚冥漾悄咪咪的看向自己,又假裝什麼都沒發生的繼續看向前方。
「褚,別腦殘。」
「學長你不是把天線關掉了嗎?」
「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你在腦殘了。」
#學長外掛不能這樣用
#學長其實也很在意老婆的想法的
#只是方法奇特而已
—休庚—
她在他眼裡很溫柔,不過可能是跟阿斯利安他們在一塊久了,他覺得她腹黑。
可是沒關係,他喜歡。
其實這事也不知道能不能算上她有心機,不過她是真的疼。
有時候庚明明知道自己的生理期要到了,只要米可蕥約她去吃冰吃點心,她總會陪她去。
休狄對這件事情其實也有點不爽,她犧牲和他兩個人一起的時間,帶著那個小電燈泡去吃甜點。
「就說你會疼還陪米可蕥去吃病,下次痛本王子不管你了,自己想辦法。」
#王子最後還是去找提爾拿藥了
#其實喵喵是刻意約庚庚去吃冰的

因與聿
—因聿—
少荻聿其實很有心機。
像是有時候虞因不帶他去吃點心的時候,他總會搖搖哥哥的手,眨眨眼睛,他就會帶自己去了。
可是有時候這招還是沒有用的,他只好拿出更厲害的絕招。
「哥,我們去吃點心好不好?」
「......」
「好好好好,我帶你去!你再喊一聲?」
「......」
雖然他沒有講話,可虞因還是帶著他去點心屋了!
#計畫通√
#哥很好用

狐妖小紅娘
—白蘇—
其實,涂山蘇蘇,一點心機也沒有。
她總是道士哥哥、道士哥哥的喊著白月初。說實話,他不討厭。只是他的boss 就超級不爽他了,於是他又被扣工資了。
「道士哥哥?你的臉好黑呀!怎麼了?」
「小蠢貨又是你讓我被扣工資了!」
#今天的蘇蘇還是很蠢萌
#道士哥哥日常被坑
END .
好的——謝謝看了這個的你♥
我就問問,麻煩如果你第一個想到的是葉修不是我請不要跟我講
關於今天,第一個想到的是誰生日
好,我相信很多人直覺是葉修,沒關係我習慣了,三年前就一直是這樣子了,沒事,我哭哭就會好了,我告訴自己要堅強
祝自己生日快樂
生日三個願望
第一個是,剛好遇見你完售——
第二個是,好多好吃的——
第三個要放心裡!
最後再用力的表白大家!
哦,如果要來我家歡迎歡迎,記得帶上好吃的我們來開派對


最後一啪——

其實那個女孩很有心機。因為熟悉的朋友都寵她,不管是哥哥姐姐們還是幾個比她年幼一些的妹妹,大家都很疼愛她。
所以她每一次無聊就開始鬧。因為只要一鬧,就會有人陪她玩陪她搞事情。
#真是無恥的人
#心機很重哦。

arrow
arrow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