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寫冰漾,大概沒有那種感覺了啦,已經一年沒寫特傳同人了
嗨,我在呦
今天放假呢~讀書,明天再說
自創角有√
HE √
~以下正文~
很多時候,不是想要在一起就可以在一起。
他喜歡他,他也喜歡他可是他們不能在一起。
因為他是妖師,他是精靈。
「學長,我們還是到這邊就好了吧。」這天,褚冥漾坐在床邊,對著剛回來的冰炎說。
「褚,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冰炎的語氣很冷。他才剛從任務回來,很疲倦了,他居然和他說這個。
「學長,焰瀾殿下和你都是精靈,而且她是公主殿下,和你會很配的。」他的笑容有點苦澀。前幾天焰瀾特別跑去他的教室外面找他,和他去白園聊聊。她的第一句話就是拜託他讓她和他在一起。他是真的很喜歡自己的學長,可是學長真的不在意他是妖師的事情嗎?
「如果你這麼想,就隨你便吧。」
「.....」他沒哭,不能這麼沒骨氣,明明是自己提出來的。他靜靜的把行李收拾好,然後開口。
「學長,可以送我到車站嗎?」他知道他不會拒絕他的,所以要求。他們第一次見面是在車站,那麼最后一次也要在車站,怎麼認識的就怎麼結束,大家好聚好散。
「嗯。」
他在車站裡面和蜜豆奶,目送他離開。
他是不是被他拋棄了?不可以。而且焰瀾才不是那樣子的人,她明明有對象!她肯定是故意的。
“喂?冰炎,怎麼了?”
“你是故意的。”
“糟糕,被你發現了。我可是在幫你,那小可愛要是走了代表他真的很在乎你。”
“閉嘴。”
“好凶,小心小可愛不要你哦。”
“他不敢。”
***
冰炎最近很忙。他在忙著婚禮的事情。
他用傳送陣傳送一個盒子到褚冥漾的房間裡。
【我的婚禮,你敢不來你試試看】
那個盒子裡面放了一套墨黑色西裝,還有移動符。
他露出苦笑,還是...去一下吧...不然學長一定會抓狂。
結果他在婚禮那天,真的穿著冰炎給他的西裝去了!
「漾漾!你來啦!」喵喵很有活力的向他揮揮手。
「學長要我們保密不跟你說,不過你好幾天沒來學校了,去黑館你也不在,所以想跟你說可是也不能說!喵喵這幾天超級想你的!」一看到他,她就劈哩啪啦說了一長串。看來她還不知道啊。
「學長和殿下還好嗎?」
「漾漾你傻了啊?學長跟公主殿下沒有在一起啊!而且這明明是你們倆的婚禮!」
「欸?」他傻了,徹底的傻了,他愣愣的看著焰瀾往他們那邊走去。
「嗨,小可愛。」焰瀾抬起手,小幅度的揮動。
「焰焰焰焰焰瀾殿下?!」
「冰炎那傢伙這次花很多錢哦,看來他是真的想把你娶回家。」
「那殿下你呢...?」
「我本來就沒有喜歡他啊,那天都是演出來的。好啦,冰炎來了,去吧。」她輕輕推著他的背到他身邊。
「我不會再讓你離開我的。」
END .

arrow
arrow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