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月海從學生會長選舉完,就知道這間學校不會平靜了。或是說,他的高中生活的最後一年不會平靜。 
因為,當選的人是住他家隔壁的學妹霜月隼! 
自從她成為學生會長,每週都有小型活動,一個月一個大型活動,四個月一次全校舞會!天知道她花了學校多少錢…就算她家捐給學校的錢很多,辦活動疑似是花她家的錢,但是也不能這樣子揮灑吧?! 
最讓人心累的就是她只負責出主意搞事情,真的要用企劃書、準備一切的是學生會其他成員,尤其是她所指定的副會長。 
而這個副會長就是他。 
「海快要畢業了呢~」 
「我的學生會長位子也準備要退下來了呢~」霜月隼嘴角的弧度越來越大,學生會的成員們惡寒。 
「所以,來搞事情吧!」 
「你的重點是最後一句吧….」 
「嗯?陽你剛剛什麼?」 
「…..沒事。」 
「不過海好慢哦,還沒過來——等等處罰他☆」 
「剛剛的計畫別跟海說——要給他一個大驚喜!」 
「就辦在天台上面好了,在畢業典禮當天!」 
才剛講完,學生會辦公室的們就被打開來了。 
「海你終於來啦—」 
「抱歉抱歉,剛剛在處理關於畢業的事情。」海露出爽朗的笑容。 
「那就開會吧☆」 「海,泡茶」 
「是是,真拿你沒辦法。」海默默的走去旁邊的小桌子拿起茶具到辦公室裡面的廚房沖洗。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明明從外面看這間辦公室不大,為什麼它跟一間小套房一樣!還很寬敞! 
「海哥哥人最好了——」 
「感覺被秀了一臉啊..夜,我們回家吧。」葉月陽抄起自己的跟長月夜的書包,然後抓著長月夜的手腕往外走。 
「陽!還沒開會!」長月夜說。 
「夜我們很久沒有約會了。」 
「開會比較重要!」 
「陽可以帶著可愛的夜醬去啊——今天還是不開會好了,其他人可以回家了,海的話,你晚到,處罰你留下來跟隼子喝茶。」聽到這個,陽直接帶著夜出去,其他人也手腳很快,趕緊收一收離開。而霜月隼做到沙發上面去。 
「海下個禮拜要畢業了呢..」她的語氣沒有剛開始的那麼輕佻了。 
「我會寂寞的。」她把整個身體向後貼在沙發背上。 
「別想那麼多啊,我是直升的。」海端著放茶壺跟茶杯的托盤出來放在桌上,揉揉霜月隼的腦袋。 
「隔壁校區很遠啊—跟那個遠得要命王國一樣。」 
「也才一小段路而已啊..」 
海倒了兩杯茶,遞一杯給隼,另一杯自己喝。 
「海好好期待吧,你的畢業典禮☆」 
「怎麼感覺有什麼事情要發生..」 
海哥你的預感沒有錯,真的有事情要發生! 
而文月海也知道自己的預感沒有錯。 
畢業典禮當天,天台附近的牆壁上都有貼海報,是一、二年級自由參加的,上去對三年級學長姐表達感謝、喜歡的活動,但是站到上面只能說真心話。 「我是學生會長,霜月隼。我們現在開始特別活動,天台真心話。」隼站在天台上面拿著紫色麥克風,對著地上的大家說。她正在尋找文月海。 
文月海聽到是隼的聲音,往天台方向看上去。 
找到了☆ 
「從我開始,我有話要跟我的學生會副會長,文月海學長說。」 
「我喜歡你。」 
下面的文月海錯愕。 
「站在你現在站著的地方別跑啊——。好了,麥克風交給下一個人☆」 
隼把麥克風遞給下面一位之後,就緩緩的走到文月海的所在位置。 
「海有沒有驚喜到啊~?」 
「畢業禮物。」隼踮起腳尖,親了文月海的唇。 
於是,天台上面只能說真心話這件事情成為了學校的規矩。 
EN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歌 海隼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